快穿推文

  男主怎么又爱上我了

  快穿主攻单元文

  简介:

每个主角身边都有各种反派或炮灰,他们欺凌主角,背叛主角,伤害主角,给主角制造困难,而主角总会愈挫愈勇,最终觉悟升级,打脸虐渣!

*

柳思真:多励志,如果他不是那个被打脸的反派…

扮演反派磨砺主角就算了,还要给主角送温暖?

提问:这两个任务要如何同时完成。



●一单元校园文

白天嚣张跋扈威胁他,下课又躲躲藏藏往他书包塞钱?

装凶不凶黑切白攻vs装可怜不可怜白切黑受

——没见过谁一边放狠话一边耳根通红的。



●二单元西幻文

粉爪爪粉鳞片粉水晶眼睛的龙是屠城的恶龙?

表面呆萌内心喷子龙崽攻vs我崽好可爱骑士受

——明明接任务来屠龙,却在路上捡到颗龙蛋…



●三单元无限流

不按剧本疯批黑长直美人攻VS只对攻弯纯情直男受

——我怎么会弯了呢,对兄弟好一点很正常啊



●四单元

戏精财迷金丝雀攻vs占有欲强大佬受

——起初,也只是想养个小兔子玩玩。

注意:攻是个小骗子。



●五单元

小妈攻vs继子受。

——他都死了还守着他?难道我不比老头子好吗!



●六单元修仙文

胆小师兄攻vs永远在保护自家师兄的师弟受

——对付你这样的货色,根本用不着我师兄出手。

  避雷:基本都是弱攻,软萌攻

  不过里面杀过人主角基本身体都死了,这一点不错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