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推文

  靠气运之子续命的日子

  简介:系统06作为一个非在编的流浪系统,喜欢找一些美强惨的小可怜绑定。

06:宿主,那就是气运之子,你得跟他多接触我才能偷点能量给你续命。

小可怜宿主目光闪烁:他好凶哦,我好喜欢,想*哭。

然后欢欢喜喜就朝上凑。

小可怜:不想奋斗啦,人生已经这么惨啦,我要吃软饭!

超凶的气运之子:……

犹豫半秒钟后:哎呦我漂亮的小心肝,走走走跟我回家我养你去!


世界一:小人鱼给星盗头子当压寨夫人的日子


自诩为宇宙第一直男的星盗头子买到了一条娇娇嫩嫩的小美人鱼

欣喜若狂一见钟情,天天抱着小美人鱼喊媳妇老婆美女娇娇

结果——娇娇嗲精那方面还特别猛的男媳妇:爱我你怕了吗?


世界二:小狐狸精与暴躁天师的孽缘

……

就是一个关于系统06把各种美强惨的小可怜发放给各个暴躁的气运之子的故事。

主攻!主攻!主攻!

互宠偏攻

美强惨小可怜攻×暴躁受

  注意:人鱼和雄虫都是软萌攻哦,将军攻和摄政王说也都算是疯批哦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