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推文

  病弱反派觉醒后

  快穿主攻单元文

  晋江文学城

  作者:琅琊书生

  简介:他们身份卑贱,却才华横溢;他们是天才,却被人欺凌,忍辱偷生;他们命运坎坷,却绝不认命。他们本可以自黑暗中挣脱出来,绽放出璀璨光华,却因病痛缠身,烂死在沼泽淤泥之中,消失在剧情线之外。


他们统称为——背景板。


……

近日,小说界新思潮涌起,昔日的狗血文中被虐的主角、甜宠文的深情男配、虐渣文的偏执反派……都因为不公的待遇和美强惨的人设引得读者不平,纷纷谴责起原小说,影响到了世界的稳定。


世界系统总部紧急派出万千系统前往拯救主角、男配、反派……而它们选定的绑定人选——正是原世界里的背景板。


万千流星划过,本应陨落的天才们活了下来,将整个世界衬得黯淡无光。


世界一:【江湖篇:成为我的刀】——落魄绿茶皇子X江湖豪侠


问:如何拯救虐文主角?

答:成为我的刀,助我登皇位。


世界二:【女尊篇:做我的小金丝雀】——太后X圣僧


问:如何拯救深情男配?

答:把他贬成平民,有空受爱情的骗,不如去吃贫穷的苦。


世界三:【剑神篇:我要你与我并立巅峰】——剑神X剑神


问:如何拯救天才剑神?

答:剑有何好,不如撸铁。


世界四:【奸佞篇:甘愿臣服】——男扮女装病娇公主X权倾天下的权宦


问:如何拯救偏执反派?

答:他想让整个皇室去死?正好,我也想。


世界五:【后宫篇:满园春色藏不住】——祸世盛宠妖妃X纯情新科状元


问:如何拯救失足炮灰?

答:我与他心上人孰美?


……


系统:宿主!你不要乱来啊啊啊!!!


世界六:【帝位篇:青梅绕床走】——缠绵病榻皇帝X权倾摄政王

世界七:【世家篇:老牛想要吃嫩草】——金尊玉贵贵公子X温柔清贵老狐狸世叔

世界八:【朝堂篇:我是你父亲的好友】——文臣之首X飞扬跋扈小将军

世界九:【仙侠篇:圣僧可敢看我】——重生披皮圣子魔尊X雄心壮志魔尊


阅读指南:

1.主攻主攻主攻

2.每个世界是独立小故事,主角不一样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